Cwiki-查看
返回 Cwiki-首頁Cwiki-個人頁面Cwiki-貼文列表Cwiki-課程列表Cwiki-教授列表
prof.是个软萌小可爱
課程:MATH2421 [原課號:MATH241]
作者:ywangfd
創建於:2020-02-23 12:19:15

課程時間:2019 Fall
授課教授:Xia Dong
我覺得教授:纯正小可爱
評分標準: assignment 15% + midterm 30% + final 55% (scheme 1); assignment 15% + midterm 30% + final 55% (scheme 2)
這門課的Grade:Grade神(虽然还没出)


可爱的prof第一节介绍就萌萌地说自己名字是两个季节,既温柔又可爱,和其他math prof是不一样风格的。每天上课,穿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拿着一个个cute size的三只熊中白熊的小水杯,是心里有爱的人,这点在prof中很重要!超级人性化,不管是考试时间还是什么其他决定,都会征求大家意见,在canvas里拉拉quiz问问大家的想法。不像其他老师,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尔等不要weigh in。fall停课后,他说他还会回到之前教室,但是又说希望有人来不然面对空房子讲课好尴尬,邮件里有一丢丢撒jio感。

课上的内容感觉认真点,是不难的。prof的notes里面example应有尽有,assignment每个大概16题,google一下,你就知道。

midterm的median是大概96分,当看到自己97分,兴奋只有一秒,但发现还在median晃晃,就有点蓝瘦。他不舍得出难题,还有bonus加分,所以大多数都满了!他说final会出难一点了,不然几乎一半人都是满分,拉不开curve。final又是可可爱爱,canvas提交系统不太好用,他就要求发给他邮箱里。想到他自己一个一个把邮件里的attachment存起来,一个一个回复“got it”,就觉得这是一个超级拥有人情味的prof。碰到他的课,就快点去上吧。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請登錄後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