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查看
返回 Cwiki-首頁Cwiki-個人頁面Cwiki-貼文列表Cwiki-課程列表Cwiki-教授列表
课程不如prof有意思
課程:ECON4374
作者:ywangfd
創建於:2020-02-23 13:56:21

課程時間:2019 Fall
授課教授:Edwin Lai
我覺得教授:震慑力很强
這門課的Grade:Grade一般/爛grade/Killer


我个人感觉,prof.lai 及其严谨,而且说话又冲又直。online final还有rehearsal哦,是为了保证正式final你的镜头的角度和位置可以让他清清楚楚看到你的脸和双手和桌面和上半身,还要操练在6min里扫描上传去canvas,不然他就会在考试的时候,用扩音器喊出来“Eh x x x I can't see your hands in the camera" ,镜头里的你知道无数人都在看着你,你suo尴尬不尴尬。上传的时候,还威胁说如果晚于x时x分会penalize。在不是他要求的toilet break消失,也会被penalize额。以上内容,都在notes before final里面写了整整七页的exam rules,不认真看万一犯错就会penalize哦。考前的晚上还会发邮件,before you go to bed,remember to set up your camera at the standard place。


上课的时候,我可以明确感受到,prof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大脑里很多丰盛的专业内容,但是由于某些我不清楚的原因,他讲不大出来心里的博学。他midterm1的时候默认我/我们知道很多assumptions,我很苦恼,但是check-paper的时候他向大家确认,发现原来不只是我不清楚这些assumption 哦。还有,ta有一点不太清楚课程的感觉,问问题几乎没有马上解答的。但是prof是非常严谨的,考试的时候他会给一个checklist上面是需要会的东西和需要看的document,但是,对于弱弱的我来说,需要看的document也太多了,阅读范围超出个人能力了。比较迷醉的感受啦。不过确实,一些概念真的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prof是非常有耐心的,记得midterm发给他一些问题,他都认真看我的奇葩问题,并且回复了。是门有趣的课和prof!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請登錄後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