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查看
返回 Cwiki-首頁Cwiki-個人頁面Cwiki-貼文列表Cwiki-課程列表Cwiki-教授列表
對Dr.Ho的大力贊美
課程:MATH2011 [原課號:MATH100]
作者:yliufr [18级 BBA]
創建於:2020-02-26 11:03:43
更新於:2020-02-26 11:35:21

課程時間:2019年秋季


授課教授:
Ho Hon Ming



我覺得教授:
上課屬無聊派,但内容很好,看的出來對教學非常用心


評分標準:assignment10%+midterm 30% + final 60% or assignment10%+ final 90%


這門課的Grade:Grade神


作爲一個BBA學生,想不學數學,真就可以不學。但爲了防止老年癡呆,還是得學點理科。也是冲著不難而且刷龜去的。

一開始聽了幾節課,可能是剛開始,雖然他講的十分清晰,但我個人覺得囉嗦偏慢,上課的欲望就不太强烈了。如果是比較有耐心的同學,去上了課基本上就可以完全理解,課後不用再看notes。也説明他講的還是很棒的。

也可以自學,notes寫的特好特清晰。但這個老師聰明的地方是只有上課時給紙質notes,無電子版,無下次領。但如果你有一個認真上課的可靠朋友,領notes什麽的自然不是問題(shout out to bro SamuraiQ!!:) 上課和notes部分大概就説到這裏。

關於課程結構和難度,期中考試大概用了一個周末準備,我感覺是比較恰當的。期中考試之後突然變難,個人建議還是要認真學學。我final前一個禮拜開始學(對你沒看錯,開始學),感覺要完全學懂並復習妥當時間還是有點緊張。

But,Dr.Ho值得大力贊美的另一個原因是,考試題目真的不難。我估摸著他深諳大部分學生的懶惰與愚笨,都是考每章已經在notes裏重點强調過的内容,甚至可以押題型復習。只要你付出那麽一些些的時間看熟notes,考試的時候細心謹慎,問題不大。

但是呢,有的人就是嘴上很會總結,考起試來就會做錯。我期中考試錯了一題,1.5sd,期末考崩了錯了三題,0.5sd。考完之後我開始虔誠祈禱,要求不高,A-就好。但出龜之後竟然有A! 我認識的朋友裏有期中滿分,期末考試錯5個的,最後拿到了A-。借用前一篇評論的話,這不是龜神是什麽?

​總之呢,這門課肯定不會讓你後悔,希望各位享受就是了。出龜之後,我記憶中Dr.Ho的那張長臉都變得慈祥了。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請登錄後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