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查看
返回 Cwiki-首頁Cwiki-個人頁面Cwiki-貼文列表Cwiki-課程列表Cwiki-教授列表
小学奥数
課程:COMP2711H
作者:hsunai [18级 最菜]
創建於:2020-02-29 17:58:30
更新於:2020-02-29 18:16:30

課程時間:2019年Fall季
授課教授:Sunil
我覺得教授:人好龟好
評分標準:assignment 10% + midterm 40% + final 50%
這門課的Grade:Grade神


这门课基本就是小学奥数,逻辑、数论、排列组合、概率、归纳、递归、图论,讲的也不深,一度让我怀疑我去的不是honor堂。教授口音和板书习惯就好,讲的其实挺有意思的,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慢,明明一节课能讲完的东西他非要讲3节。Sunil 很重视严谨性,以及喜欢“用指定方法证”、“用两种方法”这些问题。

作业占10%,不难但是第一个TA抠过程非常细,某dalao就因为这个被扣了不少分。

workload不大,把作业,tutorial和他给的补充习题做了就差不多,因为考试题都类似。当然把Rosen那本书上相关章节的题都刷了更好,但是你会发现很多题没有任何作用。[微笑]

然后midterm和final,道理我都懂,但是你出这么简单干什么?

总之这个课就是小学二年级奥数难度,大一来上就可以了,我也很奇怪我为什么大二才来。

PS.11月学校没了之后sunil上网课堪称劳模。

PPS.正经上课70天,学校没了开始自学到考试100天,你ust没了qed.

PPPS. 考虑到今年这个难度,我总评97.3都能拿A+真的是龟神

PPPPS. Sunil不考虑提高一下课程难度吗?


Comments
[1 L]jguoaz @ 2020-05-26 19:35:43

tqlddw


Write a comment
請登錄後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