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查看
返回 Cwiki-首頁Cwiki-個人頁面Cwiki-貼文列表Cwiki-課程列表Cwiki-教授列表
NICE Prof
課程:COMP2711H
作者:txiang [18级 CS]
創建於:2020-03-02 18:07:28
更新於:2020-03-02 19:45:36

课程时间:2019年秋季

授课教授:Sunil ARYA

我觉得教授:NICE

评分标准:assignment 10% + midterm 40% + final 50%

这门课的Grade: 挺好


课程主要讲离散数学,有相当一部分知识高中有涉及(人教版普通高中教材),总体难度不算很大。建议认真做教授给的Supplementary Exercise,题目很全面也很经典,期中期末考题很多也都来源于这里面的原题或者改编。


教授人很好,课后提问会很仔细很耐心的回答。安雅的英语口音比较重,但是听习惯了还觉得蛮可爱的。最后几节课是网课,下课之后教授会把他的猫抱过来给大家打个招呼www


成绩总体感觉不错。这一次的考试相对来说区分度不算很大,期中期末mean都在80以上。个人期中99,期末95,总评96.9,大概rank 9(total 70),给的A+。但正是由于区分度不那么大,作业翻车概率较低,考试中的出现失误就很容易翻车。


感觉这门课大一上的同学完全可以试一下(当然你可以先大概看看lecture notes),这样后面可以更快开始算法系列课程。但是无论如何这是一门honor课,不管怎样都还是要认真学的。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請登錄後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