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查看
返回 Cwiki-首頁Cwiki-個人頁面Cwiki-貼文列表Cwiki-課程列表Cwiki-教授列表
珍爱生命 远离ycw
課程:MATH2411 [原課號:MATH144]
作者:zliucm [18级 摸鱼]
創建於:2020-03-03 18:06:02
更新於:2020-03-05 21:03:01

課程時間:2019年fall季
授課教授:YU Chiwai

我覺得教授:建议大家一定躲开
這門課的Grade:没有 幸亏能退课

注意:本条cwiki仅适用于ycw的堂,Avery堂体验请见评论

不知别人体验如何,反正ycw的英文我是一句都听不懂。

两个ins,隔壁avery堂天天证明,本堂天天给小学生向notes上画卡通人物,学东西全靠tutorial。

课程内容如果好好讲不搞学生的话应该蛮不错的,可ycw这个人就爱摆德性,给的notes基本上是全空的,必须上堂和他画漫画才能补充notes,蛋疼。

prof感觉非常不靠谱,midterm半张卷子证明,在avery堂大部分讲过,ycw堂的同学们被小学生向notes洗脑了半sem一下就懵逼了。再回想半学期吃shi一样的上课体验,于是退课。

据考过final的同学们讲final相比期中有过之无不及。这次是avery堂的同学被坑了,据说全卷r code,而avery堂的同学一直在学理论。本身两个堂讲的侧重点完全不一样,期中期末连着这么出卷子简直蛋疼。

照抄一位先辈的评价ycw 2411的cwiki,只有亲身体会过才能理解:

不要来上!不要来上!!不要来上!!!
我是这个世界的一个和平主义者,我先被坑了然后来发cwiki是你们的幸运。警告你们:不要来上!不要来上!!不要来上!!!
你们的Course Catalog上有无数的课程,只要不手贱,这个教授就无法影响你们的龟。
如果来上,你们的sem将多一个坑课,你们的龟将会受到打击!
不要来上!不要来上!!不要来上!!!


Comments
[1 L]匿名 @ 2020-03-03 18:15:42

"这门课真正的恶心之处在于,作为一个没什么内容的课,教授还要想方设法地让你觉得它其实很有内容、很有深度、很难。"

[2 L] @ 2020-03-05 17:49:48 編輯

补充两句

说实话上L1并不觉得这门课没什么内容。avery本身讲课风格就是那种从无到有的推导,循序渐进的,那些概念啊定理啊什么的要么就讲明白,要么就解释为啥不打算讲明白。虽然逻辑清晰,但是reasoning太多了,可能更适合教更“数学”的课吧。鱼翅尾就偏应用,但感觉讲课思路比avery跳跃得多,出的题也没啥技术含量。

我L1每节课都去过(包括11月转网上教学之后的课也是去的教室听),yysy avery堂该讲的r codes其实都讲过,但是他不会像ycw一样自己录视频,所以选择教室上课然后依赖itsc的video,结果itsc偷懒,讲r的时候lecture video的摄像头大多数时候都没转到投影上的r界面,于是导致绝大多数L1的人就算看video也不知道avery在讲哪里。再者网站上关于r codes的图既和notes没啥关系,图中也无任何说明性的文字,学r的效率可想而知

如果是written test/教授愿意改grading scheme的话情况会好的多,emmm但是他们好像没这个打算,那认命了hhh

不,我要找个背锅侠,都是因为这sem情况实在太特殊,不然也不会沦落到课要这样学,final要这样考的境地=>苏是万恶之源(

总之要是以后2411有两个堂(一般在fall sem)的话保险起见两个教授的notes都看一下吧

Write a comment
請登錄後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