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查看
返回 Cwiki-首頁Cwiki-個人頁面Cwiki-貼文列表Cwiki-課程列表Cwiki-教授列表
好龟,低workload
課程:MGMT3110 [原課號:MGMT231]
作者:ylieu [16级 GBUS]
創建於:2020-04-11 22:14:44

課程時間:2019年Fall季
授課教授:Gong Yaping
我覺得教授:蛮大陆教授风格,在努力的把课堂变得幽默/有趣,不会闷,还不错啦!条理清晰,讲解的concepts 非常清楚,整节课下来对HRM的理解加深了很多。教授好像是研究大佬,MGMT department head,下课问问题他都会非常用心地回答。如果之后想读HRM相关的Master、PhD可不是更要读他的课了!


評分標準:You know, 这sem正常授课被暴徒打断了,所以最后基本是midterm, attendance和project在count,不具备参考意义


這門課的Grade:Grade神,顺利A+, 这节课很多report、presentation都是做了就给满分,而不会按质量给分,我觉得很不错。就是会有动力督促你读,真正读多少,有什么思考看你自己,而不用在作业的细节上,report的华丽程度、逻辑连贯度、严谨度上花多大功夫,我很喜欢。

总之我觉得很好。 不是4分的workload但是有4分的知识。而且是MGMT required,和3120这种超虚的内容相比,我觉得3110蛮好的~~这sem另一个prof是Mark Mihorean, 是我当时mgmt2010的教授……听上了那个的同学说workload很大,评分标准迷惑,所以选prof.Gong 吧!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請登錄後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