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CIVL4370]选这ELECTIVE请慎重


课程时间:2015年spring sem
授课教授:Prof. Ilias G. Dimitarkopoulos
我觉得教授  人挺好 

这门课的Grade:烂grade

我觉得这门课   课程内容没有用途 
想选这门课的同学请慎重,这门课主要是教授Finite Element Analysis背后的原理,当中涉及很多3310的基本知识表面看起来非常有用,但实际上对想从事structural engineering的同学毫无帮助。他会教授如何计算一些繁复的structure,但过程也是理所当然地繁复。在外面工作基本是用SAP2000等软件直接处理对,整门课的内容过于理论,学到的对将来工作没有用途。当中涉及很多3310的基本知识,虽然简单,但是用起来就很花时间,因为每一题数也是用matrix计算,计算12x12 Matrix是每份assignment的基本。



Note 很凌乱,教授口音也很难听清楚,基本上这门课也是自修。 workload也很大,Grade也不是好。不过教授人很好,只要跟他说,assignment的deadline即可顺延,当然,assignment本身也花时间。


Assessment:
Assignment: 20 % + Midterm: 20% + Final exam: 40 % + Project: 20 %


Project和assignment都会用到SAP2000、ETABS等软件,但两者皆只有一小时的Tutorial教授,学到的不多。各位不要被骗进来,因为在其他途径(如CIVL4950,FYP)会学得更好。


Midterm基本上和教授给的pastpaper差不多,但Final就十分恐怖...


最后,如​​果如非必要,真的不建议选这门课...

P.S. 有很多想从事Structural的同学就是被"会教授sap2000"而选读,但最后都后悔了。

查看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