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ELEC3200]好课啊

課程時間:2019年Fall季
授課教授:SHI, Ling
我覺得教授:很好
評分標準:assignment 16% + lab 24% + midterm 20% + final 40%
這門課的Grade:挺好的


再次证明施凌老师的口碑。

有一次星期六给我们补课,还请那天上课的学生吃了一次南北233。


查看更多/評論

[ELEC3200]其實是門數學課

課程時間:2017年S季
授課教授:QIU Li
我覺得教授 挺萌的

這門課的Grade:Grade神/較好

我覺得這門課 其實是門數學課

之前本來只有spring開這門課,想到明年要去交換了就今年先上了。現在是fall和spring都開這門課了。

課本身是講System Modeling, Analysis and Control,多數屬於ELEC2100最後一章的延續,還是從各種數學角度分析表達式。不上2100直接和2100一起上3200雖然有點傷,但總體來說問題不會很大。

全科大一共只有兩位Prof是搞這個part的,一位是Prof. SHI Ling一位是Prof. QIU Li。聽學長說好像是講課風格迥異的兩位老師?

每週都是兩節Lecture,沒有tutorial;一共六次作業、四次lab(含prelab以及lab report);期中期末考試都是open book,open computer(但要關掉wifi,全憑自覺沒人查)。midterm還好,在Peter GAO上面找找past paper,題型難度都基本一致;final的時候題型和Peter GAO上面的一樣,但是我們今年全是參數p,想用matlab算都不行,全手算……

說到這裡,matlab一定要搞好,從作業有matlab題、prelab要在matlab用simulink模擬,到考試可以用matlab,都展現出matlab的重要性和強大之處(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考試的時候用matlab算,一定要寫上一句“According to MATLAB”,否則可能15分就沒有了哦!)。

查看更多/評論

[ELEC3200]施老师==好龟

课程时间:2015年Spring季
授课教授:施凌 Shi Ling

这门课的Grade:Grade神

如题,经过多次验证,完。

查看更多/評論

[ELEC3200]Control

课程时间:2015 spring
授课教授:SHI Ling

这门课的Grade:Grade较好

换Prof SHI 教了之后数学的东西瞬间少了好多额。把notes看好考试就没问题了,而且还是开卷。后两个lab还挺好玩的,小球和小杆的PID Control很直观。作业催的也不紧,不会有什么压力。据说如果是Qiu的话,数学基础还是要牢固一点才行,毕竟control就是难易均可,可以有很多挑战。

查看更多/評論

[ELEC3200]Automatic Control Systems

课程时间:200X年X季
授课教授:Qiu Li
Grade:较好
内容不算很难, 相对比较费时间的是4个lab, 还要写report, 好在占比例不高并且2人一组. 考试(开卷)内容和平时作业比较接近,有时甚至只变几个数字. 不用买书, 因为notes就是教授写的一本书. 上课就照着notes讲.

查看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