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ENVR2030]Material and energy balance for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s

課程時間:2015 spring
授課教授:Terrence
我覺得教授: 人很好啊有点小帅
這門課的Grade:Grade神
我覺得這門課:可以学到一些东西的高中数学+化学
原理主要是化学和物理,计算很多,但要求不高,高中学的那些应该也绰绰有余了。
Terrence是美国华人,人很好,讲课很清楚,就是太慢了一点。不过对local来说似乎还是难...
很多example是很环境有关的,挺有意思的。

workload不大,因为课程对于大陆人实在是偏简单了一些,大概翘掉一半的课都没问题...... 一边听课一边把作业做了,就基本能掌握了。
midterm和final允许带cheat sheet,也不需要其他的复习,把cheat sheet做完就差不多了。
考试的时候很虚,发现知识有很多漏洞(毕竟翘了太多课),但是考出来却还可以。

当然我说的是刷龟的做法,认真学的话这门课还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看得出Terrence是一个很有水平的教授!
所以我觉得这门课是 刷龟学习两相宜(≧∇≦)

查看更多/評論

[ENVR2030]Material and energy balance for environmental

課程時間:201X年X季

授課教授:

我覺得教授


這門課的Grade:Grade神/較好/一般/爛grade/Killer

我覺得這門課

查看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