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HUMA1060]Introduction to Mandarin Chinese Grammar

课程时间:2013年秋季
授课教授:张敏
这门课的Grade:Grade神

这门课用普通话上课,有种回到了高中语文课的感觉。教授貌似通晓八国语言,经常用其他语言跟普通话比较,粤语用得最多。这门课workload极小,没有midterm,只有两个小quiz,quiz时间只有20分钟,还有一个作业和一个Final。这门课要take attendance,因此不能随便翘课。


这门课讲的是汉语语法的构成,从构词法一直讲到句法,内容不算很多,每份notes也只有十几页,只要融会贯通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死记硬背的东西很少。考试主要考句子成分分析和词类判断等。因此这门课非常轻松,考试前花一两天刷下题就行,考试还能带词典进去看。
教授给grade非常好,一般拿A range没有什么悬念,但A+就随缘了。

查看更多/評論

[HUMA1060]Introduction to Mandarin Chinese Grammar

HUMA106..讲中文语法.用普通话讲课.
平时上课听巨爽.巨轻松
一考试全撩倒
题型都没见过....写到手抽筋

來源: http://blog.xiaonei.com/GetEntry.do?id=348214265&owner=231449873 严伯钧

查看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