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HUMA2101]enjoyment of western music

HUMA111 超赞这门课 enjoyment of western music!!!
一定要选啊啊啊!!
内容:3 concert(要交2report), 2 test(各15%), 1 final(30%), attendence(10%)
教授:教授人很和蔼幽默,本身是男高音歌唱家,上课时很能侃,但又不是纯粹的吹水。课堂气氛很轻松。会听很多的material,感觉很受熏陶。material也很多样,从Mass到我的野蛮女友,不仅限于古典。
难度:对于学过乐器的同学,或者是平时多少听过些古典音乐的同学,只要平时去上课,自己是不用再温书的。
grade... 还没有拿到...拿到了再发上来吧...

来源: http://blog.xiaonei.com/GetEntry.do?id=348214265&owner=231449873 苏恬逸

查看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