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ISOM3210]非常无聊

课程时间:201X年X季
授课教授:
我觉得教授人很好,但是无法改变课无聊的事实

这门课的Grade:IS的课就是B+特别多,A-range还是挺难的

我觉得这门课非常无聊,上课不知道在讲什么,midterm没听过课看了一天考了max.final考的不太好大概比mean高10分。project不知道怎么得高分,最后40%的project below mean一个sd。最后200个人排第95也有B+。所以很难评价这门课到底是龟好还是龟不好。


最后简单评论一下IS这个major。IS的课太水了,IS department的教授当面跟我们说因为太简单了都不知道该怎么教。学到的东西都是初中信息技术入门,另外一门必修ISOM3230前半学期讲vb我初中就学过,后半学期讲vba主要靠自学上课不知道在说什么。考试跟上课基本没关系靠的是你有没有编程基础。当然因为vba很有用ISOM3230这门课有assignment可以逼你自学下。


就这样吧

查看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