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MATH4511]Fixed Income Securities

课程时间:2014 Fall
授课教授:Wu Lixin
我觉得教授教课不够认真

这门课的Grade:Grade神

先来说一下这门课的定位:
Elective for: MATH(applied), MAEC, QFIN, RMBI, ACTM(minor)
Required for: MATH(statistics&finance)
所以我也不知道同学们都是哪路大神了


具体教什么可以移步 http://www.math.ust.hk/~malwu/math4511/m4511.html


值得注意的是这学期的TA(Dawei Zhang)比较nice,似乎就是跟这个教授搞着方面的,tutorial基本上精心准备,12次的weekly homework交了就给分。


考试允许cheatsheet,题目也不故意刁难,考偏重概念的理解,知道怎么算就好。


最后稍微吐槽一下这个教授:
他貌似专门搞interest rate modeling的,很懂行,只是备课不充分,于是讲出来大家听着就容易呵呵。
notes来自教材的片段,教材已经被教授吐槽无数次,他这学期终于放话下次教绝不用这套教材,希望之后能有改观。
他的常用语:have i lost people? did i confuse you? let me repeat... 然后依旧让人一头雾水,也是萌萌哒
其实有时候我感觉稍微看看题或者例子会很大程度上帮助理解概念。
midterm & final 的mean都在60%上下,看来同学们都相当confused了。


祝大家好运!

查看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