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MGMT1130]MGMT1130挺有趣的

课程时间:2015年SPRING
授课教授:WONG, Ellick Kin Fai

这门课的Grade:一般

教授是个比较好玩的教授,人很和气。


是门CCC。


WORKLOAD只有一个PROJECT,给定课堂上讲的一种EFFECT,要写一个REPORT以及做一个PRESENTATION,还有你要帮他们去做一个测试。课分三个阶段,第一二阶段有IN CLASS EXERCISE,其实只是看你有没有来上课,变相TAKE ATTENDENCE.在最后一个阶段的课(PRESENTATION)TAKE ATTENDENCE FORMALLY.


讲的内容接近心理学,ANCHORING EFFECT,DECOY EFFECT, JOINT-SEPARATE PREFERENCE之类的东西。这些东西的具体内容可以GOOGLE,若是感兴趣这门课会很适合你。


PROJECT是两组对战,我们赢了。但我考试考的一般,最后是A-。


考试全是NUMERICAL.不用写任何文字,对不用写任何文字,一切都是UNDERSTAND AND LOGICAL AND NUMERICAL。I LOVE IT!!

查看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