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PHYS1431]超好的实验课

课程时间:2011年Fall
Instructor:NG Yee Fai
Grade:最差是个A

PHYS1411的实验课,只有1分。

很好的课,我只拿了个A,因为其他人都是A+。


实验器材很先进,也很完善(学校不差钱是不)。lab manual非常详尽,若是勤奋就在去实验室之前读一下吧,像我这样到实验室才掏出来看的会有点仓促。

教了很多技巧:怎么写lab report、怎么进行数据分析、误差分析。

instructor是NG Yee Fai,超好的人,对待学问非常严肃,即使台下一片喧哗,也很淡定地讲着accurate和precise的区别,介绍有什么书籍或软件只得一看/一用。

TA也是很好的人,基本都会指出lab report里的问题,而且lab report晚交一个星期他也和颜悦色;还经常和同学们一块儿去吃午饭。


美中不足就是ScienceWorks的那个DataStudio软件真的比较难用……而且一学期的实验全要靠它。

另外经常要用Excel做数据分析、绘图表,不过课上都会教的。

查看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