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ki-課程列表

Cwiki


Course Catalog


返回課程列表

[SCIE1050]Gastronomy

課程時間:2016年summer (這課2年開一次,基本上4年只有一次機會所以不要錯過
授課教授:Karen Chan & King Chow


(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上這個課的mainland,雖然很忐忑我還是抱著爛就爛的心態去上了
這個課分成online和in-class兩個section,如果online沒有pass的話是不可以上in-class的。online part是在coursera上面,最後有個測試,可以試很多次,一共30題,對20道就能pass,但是我當時沒想好要不要上in-class所以做的比較爛,只有70%。這個考試佔grade 30%。online part就是看看視頻什麼的,每週要花2h左右,視頻還是要好好看的,對in-class有幫助。online大概是8週,我覺得可能上課人少也是很多人沒有堅持下來,畢竟沒有人管而且挺花時間。


下面說in-class part, 真的很有趣!很有趣!很有趣! 主要是以實驗為主, prof每節課會講一點點東西。因為我們這次一共只有6個人上,連上課時間都是prof跟我們商量的。每次2個半小時,一共13次。然後一共有三個pre3+final pre3一共佔60%,最後有個reflection佔10%。這個課隊友挺重要的,很多時候要大家協作才可以。上課內容很豐富,比如有一節課prof請我們吃火腿,看看和什麼搭配比較好吃。而且每組會有1000HKD的資金用於購買pre3材料(看起來很多是吧,然而我們還是超了將近500HKD)。不過最後結束那天我們說其實這個課workload不小,每節課都有1-2份實驗報告要寫,pre3也要寫報告的,我們組一共寫了應該有十多份。


兩個prof真的超級好人,King是比較學術,講東西做實驗什麼的都很不錯,人也好。Karen在pre3的時候會問很多問題但是感覺都挺重要的,而且很會做菜,上課會用剩餘的材料做給我們吃。


我不知道pre3都得了多少分,最後有a range拿,感覺龜應該不錯。不過我覺得這麼有趣的課就不要太在意龜啦。

查看更多/評論